您的位置:>口袋西游>资讯活动>

剖析辅助职业药王、萨满及技能预测

发表时间:2013-12-03作者:佚名编辑:路牙来源:网络神兽交易
仅仅是自己的一点小小的看法,还希望高手能够指导改进。

   药王篇  药王五行属性加点:水+45 火+45

  药王技能一览表:

  一 职业技能

  九头狮 将全身力量凝聚成狮之形进行攻击,并借助狮威将魔物击退

  青莲花 借助莲花的洁净力量恢复体力,治疗效果同时受到法的影响,法越高,治疗量越大

  夜雨 夜雨侵寒.发出夹杂着雨水的冻气打击敌人. 命中后追加17点伤害

  无常暗鬼道 暗鬼无常,转轮寂灭.借助无常之力增强自身的防御和体力上限 (被动技能)

  慈航之咒 借助观音大士的慈悲之力复活倒下的人

  净琉璃 借助净琉璃世界的力量攻击敌人

  娑竭罗水华盾 借助婆竭罗龙王的祝福暂时增加碧水灵性 给目标增加碧水灵性18点,持续360秒

  怒海圣纹 怒海狂涛,圣纹镇之.借助大海之力使团队的防御抗性上升 并忽视昏迷攻击

  琉璃如来光华斩 三千净琉璃,一叶一如来.使敌人的精力大幅度下降.

  万里涵光甘露阵 甘露普降,万里涵光!大范围祝福队友,使其在一定时间内受到治疗时有更强的回复效果

  业海狱命暗莲华 恶业如海,莲华暗淡。触发对手的恶业之力,驱散其所有正面状态并在一定时间内降低对手受到治疗时的效果

  二 灵宝技能

  吉檀迦利 借助真佛之力增加体力上限

  曼珠沙华婆娑阵 使周围的敌人行动迟缓

  般若阎浮阵 般若摩诃,阎浮天地.借助智慧之力恢复大片队友的体力

  梵天红尘空寂之歌 梵天战神裂红尘.使团队的超杀率和超杀伤害上升

  莲台风吼阵 九品莲台长风吼.召唤佛风攻击目标及周围数个敌人

  药王菩萨之阵 药王菩萨大愿慈悲.借助药王菩萨的力量使目标所受的伤害减半

  总结:

  1,药王的攻击技能中大部分水系法伤技能,这就决定了五行属性中水的比例。同时药王的治疗技能受到

  法的影响,法越高,治疗量越大 ,这一点就决定了无形中火的比例。因此五行属性加点推荐:水+45 火+45

  2,药王的辅助技能有:青莲花(单疗) 慈航之咒(复活) 娑竭罗水华盾(+碧水灵性) 怒海圣纹(+防御抗性) 万里涵光甘露阵(+治疗效果) 吉檀迦利(+血上限) 般若阎浮阵(群体治疗) 药王菩萨之阵(降低伤害)

  3,群疗技能大大加强了药王的辅助作用,降低了队伍打BOSS和FB的难度。加血的血量由于队友本身MP的不同也不一样,血多的加血也多。

  未来技能预测:

  1,添加大F的技能(在一定的较长时间内增加目标的防御,通常可能设定为1小时)

  2,添加吸收伤害的技能。如同牧师的盾在一段时间内无视对手所有的正面攻击。

  萨满篇

  萨满五行加点:木+45 法+45

  萨满技能一览表:

  一 职业技能

  风雷撼大地 凝聚风与雷的力量震击而下攻击敌人,命中后追加1伤害

  拈花秘仪 凭借佛祖的力量恢复体力,持续治疗效果同时受到法的影响,法越高,治疗量越大

  排空巨灵震 巨灵神怒锤震长空.对敌人发出全力一击

  神荼曼陀咒 神荼天下万鬼之咒!借助古代之力增加自身的法和体力上限(被动技能)

  神恩天沐 借助神之力量复活消逝的生命 使一个死亡的人复活

  瘴厉飓风 在飓风的力量中加入瘴气的剧毒杀向敌人

  天罡秘仪 召唤北斗七星的力量增加自身的超杀几率

  兽神爆鸣 升级兽神爆鸣或穿着与兽神爆鸣相关装备时所带来的体力提升,在再次实施妖兽变身时生效! (被动技能)

  六道森罗击魂阵 森神之怒,震颤大地.借助森林的力量攻击敌人

  血祭暴风舞曲 暴风血祭死之舞曲!吟唱古老的秘文加于自身,以不断减少体力为代价提高自身法与力

  圣玄无境 点破空虚,无立足境。为队友召唤空虚之力,使其在变身为元素系形象时获得五行灵性的增加

  二 灵宝技能

  镇神加持 召唤神之祝福环绕,减少所受的伤害

  血海无双华 使敌人如坠业力之海,无法使用药物

  圣山永驻 不动如山.在一段时间内无敌,使自己进入无敌状态, 驱散并免疫所有负面状态且不再受

  到任何伤害

  紫极莲花咒 北斗在天.借助北斗天罡的力量驱散目标身上的诅咒状态.

  圣藤弥漫 圣藤弥漫大地.召唤藤蔓同时攻击自身周围的数个目标

  擎天柱 苍天将坠,一柱擎之.召唤擎天神将吸引魔物的注意力(对boos及活动怪无效)

  总结:

  1,萨满的攻击技能中大部分木系法伤技能,这就决定了五行属性中木的比例。同时萨满的治疗技能受到

  法的影响,法越高,治疗量越大 ,这一点就决定了无形中火的比例。因此五行属性加点推荐:木+45 火+45

  2,萨满的辅助技能有:拈花秘仪(单疗) 神恩天沐(复活) 圣玄无境 (+五行灵性) 镇神加持(减少伤害) 圣山永驻(无敌盾) 紫极莲花咒(驱散诅咒)

  3,萨满的血祭暴风舞曲技能只对自身生效,减少了这个职业的辅助强度。

  未来技能预测:

  1,原地复活技能出现。为辅助职业的玩家创造天堂,不用回程就可以轻松复活!

  2,增加队友身法和力的辅助技能出现,进一步提高能力。

  比较:

  1,药王侧重于治疗,治疗功能强大完善;萨满侧重于状态,增强目标的五行和状态。

  2,药王和萨满都收到法影响,法越高,辅助效果越强。但是药王的技能多是水系法,而萨满多是木系法。

  药王和萨满并不是没有前途的职业,虽然是攻击和防御都比较低的辅助职业,却是下FB打BOSS不可缺少的队友。俗话说“没有丑女人,只有懒女人”,那么也可以说“没有垃圾职业,只有慵懒职业”。只要用心任何职业都有自己的强大无敌之处。

  仅仅是自己的一点小小的看法,还希望高手能够指导改进。

口袋西游相关资讯:
对药王职业加点问题的自行分析
《口袋西游》职业Pk解析—药王篇
口袋西游ol萨满职业战术详细讲解
上一篇:《口袋西游》六职业Pk解析—药王篇 下一篇:对药王职业加点问题的自行分析 独特见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