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口袋西游>游戏资料>

职业介绍之法皇

发表时间:2010-11-23作者:编辑:历历来源:神兽交易
法皇

法皇:威严的天道

法师中最强的那些被称为法皇。他们精研五行之术,参阴阳,修造化,领悟了大道的奥妙。达到了道者修行历程的第一次升华。法皇召唤五行的巨大力量战斗,或者在敌人身上燃起熊熊烈火,或者将敌人冻结为冰块,或者召唤一道爆雷将敌人烧焦,或者在巨大的区域内降下流星火雨。这一职业的祖师被认为是帮助黄帝战胜蚩尤的神秘女仙玄女,法皇的战斗也正像这一位祖师一样,变幻莫测,通天彻地。作为道门的一支,法皇将太上老君视为教宗崇拜。 

源头:道门  祖师:玄女  崇拜:太上老君

职业技能说明  职业套装 (点击查看详情)

特点   远距离魔法攻击职业,高魔法攻击,低血,低防,命中及闪躲适中,暴击低、群攻有(猜测)
入手难度 ★★★ 基本上同白羽,但血和防要比白羽低,近身更容易挂,不过很高的法术攻击一定程度上弥补了这点不足。
练级(单练) ★★★☆ 同白羽,但要注意无相当强的装备支持,最好不要选择越级打怪。
练级(组队) ★★★★☆ 也是基本上同白羽,但是出手速度要比白羽慢,如果有群的话,配合枪侠一起练级,效率神速。
资金流入 ★★★ 同白羽,但蓝的消耗量要远比白羽多,如果有群攻的话,后期带个新人也是笔收入,但是消耗要比枪侠多。
任务及FB ★★★☆ 如有枪侠冲锋当肉盾,白羽的清怪效率就能体现出来,主要还是看队伍的职业配置。
BOOS ★★★★ 队伍中稳定的伤害输出职业,前提还是倚赖于枪侠的肉盾。
PK(P) ★★★☆ 要学会打一枪换一个地方,并且懂得各种技能的组合,只要不被对方近身,那胜利的天平就会很大程度的向你倾斜,也是 PK 中考验操作的职业。(除去装备与等级因素)
PK(P) ★★★☆ 依赖于枪侠的冲锋以及灵剑的后方保护,超高的远程攻击是群 P 中稳定的伤害输出者

口袋西游相关资讯:
法皇加点
职业介绍之药王
职业介绍之萨满
上一篇:职业介绍之白羽 下一篇:职业介绍之灵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