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口袋西游>游戏资料>

职业介绍之萨满

发表时间:2010-11-23作者:编辑:历历来源:神兽交易
萨满

萨满:远古秘祭仪式

萨满教是一种发源在东北亚的宗教,它的历史非常长,并且长时间地影响着中华北方的各民族。这一宗教的秘术与祭奠仪式和自然之力密不可分,太古天帝黄帝的女儿“魃”就精通这些秘术,这位天女因此也成为萨满教的祖师。萨满们崇敬秩序和神灵,在作战之时可以呼唤神灵的祝福增加自己的力量,或者对敌人发起决定性的一击,他们也可以为奋战中的队友提供祝福或急救,这是一个可以担任领队或指挥官的职业,如何发挥他的最大威力就需要各位玩家来探索了。 

源头:玄门    祖师:天女魃    崇拜:天庭

特点   近距离物理攻击为主的职业,配合各种增益状态及黑暗状态。攻击力、血、防、命中、闪躲、暴击、群攻均不详。
入手难度 ★★★  
练级(单练) ★★★ 由于攻击力不详所以无法判定萨满的单练速度快慢,不过有增益状态及对怪的黑暗状态,练起来也不是特别的费劲。
练级(组队) ★★☆ 对于一支追求效率的队来说,萨满的用处不是很大。
资金流入 ★★☆ 以上,不清楚萨满的单攻如何,猜测资金流入是靠后期 BOSS 战掉的装备来卖钱,不过对于红、蓝的消耗应该不会太高,加了辅助状态后平砍就可以。
任务及FB ★★★★☆ 这里任务和 FB 带萨满完全是为了最后的 BOSS 战。
BOOS ★★★★★ 唯一一个满星的职业,个人认为 BOSS 战中萨满的作用要高于药王,其辅助状态能使整个 BOSS 战事半功倍,一个萨满的发挥会直接导致 BOSS 战的成败。
PK(P) ★★☆ 不清楚萨满的攻击如何,不过其辅助状态会使任何职业都非常头疼,由其是枪侠及药王这些持久战型的职业,因为跟萨满打持久战就等于自取灭亡。
PK(P) ★★★★☆ 其强大的状态技能会是对方任何职业的噩梦,不过当心身边暗藏着灵剑,群 P 中绝对会是被主要照顾的对象。

口袋西游相关资讯:
萨满加点
职业介绍之药王
职业介绍之枪侠
上一篇:职业介绍之枪侠 下一篇:职业介绍之药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