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口袋西游>游戏资料>

故事背景

发表时间:2010-11-23作者:历历编辑:历历来源:未知神兽交易
故事背景

  从未被记载的伟大故事

  创世纪

  盘古开天辟地之后,时间开始了。

  世界的元素

  很久之后,神皇伏曦在定下宇宙的规则。他端坐在昆仑山顶,在灵气之中抽出清而轻的气体部分,说道:“你自由飞行,穿梭在天地之间,你有拂过花蕊的轻柔,也有龙卷大海的力量。你是风,你的魂魄是高贵神奇的仙族,你管理和注视世界。”

  于是出现了风和风之魂魄凝结的仙族。

  接着,伏曦又抽出其中温和而纯净的液体部分,说道:“你是生命之源,大地之上所有的生命因你而循环。你柔顺却有着摧毁一切的力量,你可以成为固体的冰,也可以成为气态的云。你纯洁,却易被污染,你柔弱,却坚韧无比。你是水,你的魂魄是在大地上生存的天之娇子。”

  于是出现了水和水之魂魄凝结而成的人类。

  然后,伏曦又抽出其中坚实而神秘的固体部分,说道:“你亘古不变,坚强而神秘。你充满棱角,粗糙结实,你是最丑者,又是最美者。你可以是炽热的岩浆,又可以是冰冷的冻土。你可以是坚硬的岩石,又可以是细碎的流沙。你是土。你的魂魄是充满神秘和古代精神的妖族。”

  于是出现了土和土之魂魄凝结的妖族。

  最后,天地间的灵气只剩下了一团跳动不定的、发出大量光和热的、会吞噬与灼伤一切接近物品的离子态部分。伏曦看着这团东西,心里迷惑了很久,因为他不知道这团东西对世界的影响会是怎样。最后他说:“你是瞬间的,但又是永恒的。你有着狂野的破坏性,但又可以因之帮助其他的生命。你是灿烂辉煌和温暖的,但又是无情而可怕的。你是火。你的魂魄是一个奇怪的种族,其他问题你自己会开始探索。我累了。”

  于是出现了火和火之魂魄凝结而成的魔族。

  故事的开始

  魔族是个古老的民族,关于它们,神话中有如下记载:

  魔族的第一位英雄是蚩尤,他是当时天地间最强悍的战士之一。

  魔族的第二位英雄是刑天,他是当时天地间最强悍的战士之一。

  不幸的是,他们都在反抗当时天帝的战斗中败落。这个种群好象天生就是反抗者。

  此后魔族的命运就像这两位起义者一样遭到仙、妖甚至人的一再追剿,因为他们象征着混沌和危险,他们太强,他们来自不可控制的火焰。没有人了解他们。所有的生命对他们不了解的事物总是怀有深刻的恐惧,魔族长期被视为所有生命的大敌。尸骨堆积如山,仇恨于是越来越多。

  被杀掉的魔族族人越来越多,当时的魔皇帝集合手下的十万魔将,预计在百川之水湮灭的归墟之地与神仙、人类及妖怪的联军进行决战。大战之前,他找来魔族最强大的四名魔星,命令他们护送魔族公主逃亡,把她带到人间隐居起来。而剩下的魔族成员大多数则会平静地以奋战来迎接自己的结局。

  魔族的公主是未来的魔皇帝,但是从她出生起,命运就注定她会生出毁灭魔族的孩子。所以一直以来,魔皇帝都忍痛把爱女关在一处秘密而清幽的宫殿,那里从未有过任何生命。在魔族的公主离开以后又过了几年,一个一心想要长生不老的女仙来到了这里,并且把这里命名为广寒宫。

  魔族和其他三族最后的决战就要开始。

口袋西游相关资讯:
下一篇:职业描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