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口袋西游>游戏资料>

游戏特色

发表时间:2010-11-23作者:官网编辑:历历来源:官网神兽交易
游戏特色

  生活技能:

  生活技能主要包括采集技能和生产技能。采集技能主要包括:采矿、伐木、农事、狩猎,生产技能主要包括:锻造皇铠、打造魔甲、制作法袍、制药和烹饪。采集和生产技能一共可以学习两种,如果您对学习的技能不满意,可以在生产界面中选中技能,遗忘该技能。丰富的生活技能将使您在《口袋西游》的世界中更加的轻松惬意。

  可爱变身

  千变万化!变化可是一种大神通,在《口袋西游》的世界里,千变万化是很容易的事情,只要您收集到种类众多的变身卡!这些变身卡有的只要消灭各处的魔物就可以获得,有的只需要完成那些居民交付的任务就能搞定。您会惊喜地发现变身对战斗的提升远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!

  炫酷点化

  八卦炉乃老君先天至宝,收有阴阳二气,龙虎四象,乾坤八卦,天地六十四爻,乃是造化之圣宝,炼魔之祖器。您可以通过在八卦炉打造属于自己的最强传说。并通过各种灵石来进行镶嵌,镶嵌后的玄兵会获得灵石中蕴含的力量。

  强大灵印

  灵印是游戏中的珍贵物品之一,装备后可以获得效果超绝的灵印技能。这些灵印技能的组合无穷无尽,三才灵印、四象灵印、五行灵印及新推出的五行抗灵和超杀豁免等属性发挥得淋漓尽致!毁天灭地,扫荡万魔!

  精彩副本

  在神秘的口袋西游世界里,有各种各样的洞穴等待广大玩家的探险。在探险过程中,会有很多怪物阻止你前进的脚步,更有强大的魔王等待你的挑战。在探险中,你可以寻求其他朋友的帮助,当你的队伍客服了层层险阻,击败怪物之后,那种成就感不言而喻,当然,您的辛苦不会白费,每个怪物身上都有大量的宝物,得到它们,会使你更加强大!

  九系相克

  在口袋西游这个神奇的世界中,蕴藏着九大系别,各种怪物和宠物,他们都各属于九系中的一系,无论怪物、宠物、还是变身后的玩家,都要遵循九系中相生相克的关系,巧妙的运用九系的规律,让你立于不败之地,更加战无不胜,合理运用九系规则可发挥出超乎你想象的威力。运用好九系相生相克的关系,史人物角色和宠物能够互补也许是最优方案。

口袋西游相关资讯:
上一篇:职业描述 下一篇:妖兽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