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口袋西游>综合经验>

怒龙水舞及副本的出现 灵剑可加新五行

发表时间:2013-11-26作者:佚名编辑:路牙来源:网络神兽交易
纯属个人意见,喜欢的听 不喜欢的请无视。

   其实灵剑现在也可以改成加金水点了。

  我说说灵剑为什么可以加金水吧!

  金我就不说了,说说水。

  大家都知道,更新了以后,85的灵宝,怒龙水舞波,水灵x20+。忘记多少了反正说的是水灵,医生可以帮加30水灵(太BT了)

  还有现在一般人用的也是合体属性加水灵的准身老虎和牛吧(找到金灵准身宠的可以无视), 输出奇高。

  现在的红孩儿副本,不加水的灵剑进去就是被红孩儿,秒杀,里面都是火灵啊。

  现在金火灵剑不吃香了多数人为了医生可以加水灵还有,怒龙水舞波,这个YD技能,都加上了水,你加的火完全被克制 打人不痛,别人打你实在太痛了。

  金木 的我就不知道了,反正金火活不下去了,45火才加那么点法,不如去点木算了,木也能加法,只是比加火少了一半,但是多了身法还有抗性,虽然也很少。

  所以喜欢走极端的灵剑朋友们,喜欢的也可以点个水玩玩,起码可以去副本杀红孩儿不被秒杀,有怒龙水舞,伤害肯定很高,配合自身金灵的天剑,2招多(不出暴)应该也可以杀人了。

  我现在的天剑输出稳定在6400(不暴),武器8D +3乾坤剑(75升级到90) 现在轮子也不贵多买几个实验下吧。

  纯属个人意见,喜欢的听 不喜欢的请无视。

口袋西游相关资讯:
口袋西游新手训练初次捕捉宠物
我的萨满很犀利 加点是10金10火
谈谈我的全"力"型个性暴力药王
上一篇:我的萨满很犀利 加点是10金10火 下一篇:《口袋西游》新手训练初次捕捉宠物